蚩肆

「为何还站在田垄上,难道大荒茫茫,不是你日夜耕耘的家乡?」
——————
口嗨型选手兼吐槽役,有很多奇思妙想,会定期开摆
更新随缘,喜欢挖坑,热度高更新可能性大。

人生目标是去码头整点薯条。

有一些想重开的欲望,
但是最想达成的目标是统治世界。
展望了骨.灰.盒的样式颜色和材质。
拿着马桶搋从全世界的铁轨路过。

不介意日LOF,欢迎踊跃评论ww

港黑厨,铁血太中人,纯爱战士
🚫天雷宰右,不要靠近❌
下家别蹭我饭也别关注。

【名柯文野观影】港口黑手党,搭档互换play 22

原文: 晋江《老板马甲无所不能》
观影体,不掉马,会有ooc,魔改和私设,减去了部分付费章节内容和咒回内容。

cp向私心太中,原作无cp
本文已获得原作者授权。

注意: 作者是双黑厨+工藤厨,剧情会有偏心
观影内容有缩减和修改。

——————

【“...我明白了。”橘发的干部艰难地答道。

......

安室透推开门。

咖啡店内散发着现磨咖啡和牛奶的香气,空档的展示柜里也填充了各式各样的高级甜品,配合着唱片机中悠扬舒缓的古典音乐,整个店的格调一下子起来了。

而这正常又美好的一切多亏了「中原中也」。

这位干部今天没有穿西装外套,衬衣解开了两颗扣子,露出了脖子上的choker,在衬衣之上套着一件深色的围裙,在角落处印着店里的logo。平日从不离身的帽子今天也没有戴着,柔软的赭色头发被服帖地梳起,侧边扭出一股麻花辫一直垂到脸侧,整个人透着一股居家的气息。

安室透换上围裙,跟自己的靠谱同事打了个招呼。

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和精心打理好一切的中原不同,就算是最朴实的想让太宰治准时上班的愿望,其实现的可能性都要比让琴酒也来店里端盘子小。

不,不能因为他们都混黑就拿他们相提并论,从某种程度来说,琴酒比太宰治敬业多了!

安室透还记得太宰治经常突发奇想,比如想要在自家咖啡厅放火,然后浪漫地死去;或者是看到刚刚送来的食材包装里的干燥剂,想要混到咖啡里喝下去。

“我回去想了几个菜单,想作为招牌菜品。今天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们一起研究一下味道。”「中原中也」开口打断了他对冤种同事日常作死三十条的回想。

“好的。不过我感觉现在就去也没问题。”毕竟平常店里很少有客人来。

就在他说完的瞬间,门口的风铃响了起来,有位不速之客推门走了进来。】

“好贤惠喔,中也。”武侦宰露出很JK的表情,“这就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吗,今天总算是见识到了——”

“那个词不是描述男性的吧!”主世界重力使神情古怪。

“可是真的很合适啊,难道中也不觉得吗?”自己有人妻潜质什么的...

“这只是很普通的生活技能吧,完全算不上稀奇啊。”橘发的干部眼神放空了一会儿,“那个安室不也没问题,又混黑又打工的...”

“不愧是中也呢。”武侦宰鼓掌道,“可能这就是全能型人才吧。”

“真罕见...你能这么直白的夸我。”中原中也扫了他两眼,毫不掩饰自己的疑惑,“太宰,你在打什么算盘?”

“我只是想试试中也的手艺啦,手作甜品什么的听起来真的很不错...不行吗?”

“...行了,别用那眼神看我,回去会给你做的!”



中也先生,像你们这种才是异类吧——其他社畜打工人哪有那么多精力用来花在这些“普通生活技能”上啊,这已经是专精甜点轻食和打理技能的程度了吧!拿去开店毫无压力啊...

侦探社的人虎熟练地避过了两位前辈旁若无人的狂撒狗粮环节,在心里吐槽道。



看着同位体轻松赚到中也手作甜点的首领宰: ...浅记一下攻略。

然后这位首领咳了咳,清纯不做作地开口道:“中也,我也要吃你亲手做的小蛋糕。”

最高干部:“...啧,知道了。”

看起来很不耐烦很不高兴的样子啊...中原干部。

首领宰:“。”



“整段看下来我只有一个念头。”贝尔摩德摇了摇手里的酒杯,露出一个很有魅惑感的笑容。但在一部分人看起来,这个笑容更像是不怀好意——

“波本,你真的很喜欢把Gin挂在嘴边呢。”

波本: ......

琴酒: ......

这个时候生气反而像被戳中想法恼羞成怒,所以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不要跟她一般计较——

“怎么不说话?”贝尔摩德仍嫌不够似的继续道,“你们是默认了吗。唔,难怪上次Gin拒绝我,原来如此...”

黑衣组织的成员们默契地端起了瓜。

“贝尔摩德!”琴酒本就阴沉沉的脸色更不好看了,语气里的警告意味极其浓重。

金发美人耸了耸肩,对着嘴唇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

警告完苦艾酒的酒厂劳模猛地回头,对着另一个试图避战的情报组成员恶语相向:“波本!”

金发黑皮的打工皇帝从心底生出一股摆烂的冲动:“有事?”

琴酒脸色几经变换,最终只能磨着牙吐出来一句:“出去之后再找你算账。”

前有脑补琴酒跟熊跳舞,后有幻想劳模在咖啡店端盘子,波本你脑袋里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咳咳咳...咳咳咳咳。”这是从琴酒和小熊跳舞一直忍到现在,实在忍不住被自己口水呛到的基尔。

“噗嗤。”这是压根没想掩饰的某FBI。

“基尔,你笑什么?”琴酒很有压迫感的质问对准了水无怜奈。

“我想起高兴的事。”CIA的卧底掩着嘴说。

“赤井秀一,你笑什么,这是在挑衅吗?!”安室透不甘示弱地将矛头对准某个卧底失败还能全身而退的FBI。

“...我也想起高兴的事。”赤井秀一眯起眼,露出一个很冲矢昴的无害微笑。

想起自己上一次掀马甲行动大失败的安室透: 啧,真想站起来给这个装模作样的FBI来上一拳!

【穿着沙色风衣的年轻男人毫不见外地走进来坐了下来。

“太宰?”安室透觉得他变化很大,不仅仅是穿着打扮,而是整体的气质,都好像和之前有很大的不同。

太宰治对他笑了笑,“早上好,安室。”

安室透回头看了看同事,同事精致的脸上没什么表情,只是眼神冰冷地瞪着刚进来的人。

给他一股奇怪违和感的太宰治语气轻柔地询问道,“能帮我倒杯咖啡吗,安室。”

“...好。”安室透把怀疑咽下去,转身进了厨房。

安室透离开之后,太宰治抬起头来,看向那边的干部先生,嘴角勾起一抹笑,“中也。”

“收起来吧,你笑起来一点都不像他。”「中原中也」冷酷地说道,拉开了椅子坐在了太宰治的对面,与双腿交叠在一起看起来很端庄的太宰相比,他的坐姿十分嚣张。

最高干部双手抱胸,蓝色的眸子盯着坐在对面的那个人,“什么事。”

“是关于上次的幽灵哦...”

太宰的话还没说完,门口挂着的风铃再一次响了起来,这次进来的是一群小学生,站在最后面戴眼镜的那个「中原中也」认识,是上次烤肉店见过的叫柯南的孩子。】

“等等,按这个发展下去,是要我和隔壁那个首领合作,你跟我的同位体一起打工吗?”主世界中原中也后知后觉地开口道。

“嗯,相当于是搭档互换呢,这不是很有趣吗?”武侦宰歪着头说。

“别这么唯恐天下不乱啊...”重力使头疼道,“算了,反正你们都是一个德行。”大事上还算靠得住,小事上只会捣乱,宰科生物的共同之处。

屏幕上的江户川柯南相当熟练地露出小学生看到熟人的高兴表情,迈着他的小短腿,噔噔噔地跑到「中原中也」身边,跟他打招呼。

那位茶发的小女孩则是躲在少年侦探团身后,只露出半个侧脸,看起来很害羞的样子。

知道他们是高中生年纪的观影厅众人: ...好熟练的装嫩技巧!

“平常的时候还好,但工藤君有时候会不自觉说出小孩子说不出来的话,然后又后知后觉地拿很随便的理由给自己找借口,让人感到很重的违和感,从而发觉到不对劲之处呢。”赤井秀一公允地评价。

工藤新一觉得自己膝盖中了一箭。

他想起小兰对他露出的复杂表情,冲矢昴意有所指的提醒,世良真纯犀利的注视,和安室透很有压迫感的凝视。

工藤新一,你在案发现场开口分析的样子真的很帅气,但你说到一半发现马甲摇摇欲坠遂开始疯狂给自己找理由的样子真的很狼狈。

“其实男孩的演技还挺好的,至少我没看出来,我一直觉得他只是个比较聪明的小孩子而已。”朱蒂看着头上顶着阴云的工藤新一,忍不住给这个跟FBI关系很好的少年说话。

“我也没看出来有什么不对。”卡梅隆点点头附和道。

安室透本来还想惯例嘲讽一下FBI,但看在某个小侦探的份上勉强忍住了,只是对着赤井秀一翻了个白眼。

【小学生们围着刚从厨房出来的安室透点单去了,「中原中也」看了无所事事的太宰治一眼,转身走进里间,很快又拿着东西走了出来。

最高干部把手里的围裙塞进太宰治怀里,迎着对方疑惑的眼神开口道:“既然你打算装成他,那就扮演到底吧。”

赭发的青年翘起了嘴角,“我扮演咖啡店店员中原中也,你来扮演前港口黑手党首领,但是现在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咖啡店店员的太宰治。”】

“中也玩的好花啊。”武侦宰似真似假的感叹道。

影片视角又到了中原中也和「太宰治」身上,穿着一身黑的两人走在港口,就像昔日双黑的再复刻。

“没你们玩的花。”最高干部平静地收回看向屏幕的视线,转而对武侦宰说,“这也是你们提前商量好的吧。”

互相cos同位体什么的,也只有你们太宰治想得出来这种没品招数了。

“唔,中也说的我也回答不了啊,毕竟我也不是实际经历那些事的‘我’呢。”武侦宰摊了摊手,做出一个无奈的表情。











——————
艰难地写完了!
额外写了近六百字的彩蛋,是两对太中和小蛋糕的故事xxd

还是求吐槽役评论,谢谢大家☆

评论(121)

热度(2203)

  1.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